close
作弊? 考第一又怎樣?今天真的很累雖說不用繽紛一下午但是考試更是累人的一件事情今天考英文時發生租屋網了一點小意外老師來了但.........沒有考卷 這真是一件很瞎的事情就在煩惱的時候老師叫LV拿考卷在膠原蛋白這個時候......我看到了王X潁早知道到你是這種人啦拿小抄出來作弊啊被我看到了哪一張小超也太大了婚禮佈置吧我想應該跟便當盒一樣大了吧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你這傢伙靠的是實力沒作弊還不是笨蛋一個酒店經紀.........如果你是靠作弊贏我的我會很不服氣我看到哪一幕真的有氣到.........從去年9月到現在你一辦公室出租直壓著我現在都到最後了竟被我發現是你不小心?還是老天有眼?我相信老天是不希望我一直被蒙在你的汽車貸款完美假象裡哈哈....被我看到你秘密了放心我不會用這個威脅你我被你壓著...這件事班導也要負責任都酒店經紀是他不把你退學所以你的秘密才會這麼輕易被我發現要怪........去找你媽跟班導哭訴去 關鍵字排名http://www.kissradio.com.tw/index.php這是一個24小都不間斷放音樂的網路電台Kiss Radio 
負債整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汽車貸款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q36iqql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