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忘記在一年一度的夏日園遊會上,溼熱的空氣裡飄蕩著音樂和笑聲。爆米花和熱狗的味道令我的鼻子發癢。我的眼睛穿越人群看到了布蘭登,他身上那件軍綠色馬球衫更加突顯他美麗的褐結婚色眼睛。我看著他時,心裡默默祈禱,希望命運之神會帶領他走向我。最後,當煙火的隆隆聲和爆破聲劃破夏日的天際,我們相遇了。「你是汽車駕訓班的同學嗎?」這是我對他說的第一句話烤肉食材,後來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我不應該一開口就這麼說。「對啊。」他笑笑地回答。我們只稍微聊了一下,對彼此的生命中只是輕鴻一掠,但是他說話的時候,我的心不斷地跳躍,而他的微笑對保濕面膜我更是致命的一擊。夏天漸漸進入秋天,我滿腦子想的都是他。我們變成了熟識的朋友,甚至是好伙伴,但是我要的更多。我希望布蘭登成為我的男朋友。我希望他跟我約會、送我花,我希望汽車借款他強壯的臂膀緊緊抱著我,和我親吻。但是布蘭登沒有辦法確定這樣的關係,他的不情願讓我夜夜失眠。我現在不能失去他;我對他太依戀了。慢慢地,布蘭登的擔憂消失了,我們正式成為男太平洋房屋女朋友。布蘭登帶我去義大利餐廳,我們在燭光下吃義大利麵。他送我一大把紅色玫瑰,深情地親吻我。我相信他是愛我的。當他開車帶我四處走走,我知道他會溫柔地牽著我的手;當我覺得信用卡代償寒冷,我知道他會緊緊地抱著我,讓我取暖;當我們晚上出門散步,我知道他的雙眼會幫我引路。我們交往三個月後,他在我耳邊輕聲地說:「莎拉,我愛妳。」三個月、一年、一年半過去了591。我們是大家口中「完美的」一對;每個人都覺得我們這對高中情侶將來會結婚。但是到了第二十個月,我們的關係變得平淡呆板。時光不可能倒轉。我們的親吻不再迸出火花;玫瑰聞起來也ARMANI不再那麼芬芳;兩人一起觀賞的星星也不再那麼明亮。從那天遇見布蘭登到現在將近兩年了,該是讓他離開的時候了。當我最後一次聽到他的車子駛離我家的聲音,寂寞緊緊勒住我,但是需要賣屋自由的慾望更強烈。我們兩人的回憶是美好的,而且他是一個優秀的男孩。我也曾後悔自己做的決定,但是我了解到,如果我不這麼做,我的回憶不會這麼美好。這麼做的好處是,我永遠不會資產管理公司忘記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q36iqql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