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辣椒公司同事前幾天給了我他自己栽種的紫色辣椒也就是上次給我大陸蔥的那位同房屋出租事這是剛長出來的紫色辣椒的顏色這是長出一段時間剛要變色的紫辣椒這是快要接近成房屋買賣熟時的紫辣椒這是紫辣椒最後階段的樣子我給它分成四個階段排列著這一包是同事要給酒店打工我帶回家炒菜用的紫辣椒 前二天公司ㄧ位男同事也就是上次自己栽種大陸蔥那位給了我個人信貸ㄧ包紫色辣椒讓我回家炒菜用我是很喜歡吃辣椒的人幾乎每一道菜都會使用到辣椒爆香酒店打工不過吃過很多辣椒還是第一次看過紫色辣椒這個紫色辣椒也很特別它的顏色還會由最開居酒屋始的紫色慢慢變成紅色的辣椒就可以吃了 同事告訴我這種辣椒不會很辣所以昨天我做一二胎道洋蔥炒花枝時放了7粒小辣椒吃起來是會辣可是不會太辣同事說他栽種20幾株紫辣椒如代償果我要吃找他拿就好了真羨慕那些有地方可以栽種菜的人因為這種爆香常會用到蔥跟辣買屋網椒如果可以自己栽種隨時要用都可以採他還問我要拿些籽回去種嗎?我說我家只剩床下可西裝以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q36iqql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